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机电系开展“青春苗圃”学干培训闭营仪式暨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4-01-19

为加强机电系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水平,1月15日晚,机电系在丛荟厅举办了2023年“青春苗圃”学干训练营闭营仪式暨团学干部述职大会,机电系团委书记魏海婴、团学干部及青苗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团学干部述职、青春苗圃闭营仪式与教师点评寄语三项议程。首先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在接下来的闭营仪式上,魏海婴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张硕表示通过学干培训收益良多,未来会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最后,魏海婴对团学干部述职情况及学干培训情况进行总结点评,鼓励全体学生干部们在未来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意识,勤勉务实做事,做同学中的先行者、奋斗者和奉献者,进一步提升机电系学生干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2023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一次梳理和总结,更加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定位。新的一年,机电系团学组织将继续秉持“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工作宗旨,为机电系学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