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心系学生 情暖冬日——经管系举行关爱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4-01-19

1月18日中午,经管系在文驷楼T301举行了“心系学生 情暖冬日”关爱学生主题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许贶南、22级和23级辅导员以及困难学生代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明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在校的学习情况、宿舍生活、校园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社团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辅导猫的使用、专业课程等系部工作开展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最后许贶南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专注专业学习,学习是根本,要牢牢掌握专业理论知识,了解专业就业前景。二是注重社会实践,要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多参与工学交替,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就业能力。三是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孝敬父母,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座谈会后,同学们表示会认真思考个人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积极参与校内各项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的未来。经管系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陆续开展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心系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