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冬日暖阳,照拂人心”——软件学院举行冬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做好困难学生帮困送温暖活动,1月16、17日,软件学院22级、23级全体辅导员分别深入学生一站式社区,关心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学生的心里。

此次冬日慰问活动,共与30余名学生进行了交流。辅导员们通过与困难学生面对面深度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并宣传了国家及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资助政策,介绍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对困难学生的各类帮扶措施,表达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对学生们的资助、鼓励和支持。同时,辅导员们还与学生分享了一些克服困难的经验和方法,根据学生的具体问题,给予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

本次走访慰问送去了软件学院对困难学生的亲切关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这些学生,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