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感恩前行·励志成长---国教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4-01-18

1月16日下午,国教院在文驷楼T508举行“感恩前行·励志成长”主题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桂德怀、党总支副书记吴丽琴、学工办主任周俭、22级和23级辅导员以及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吴丽琴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国家资助的感激之情,正是有了国家的资助,他们生活上的压力减轻了很多。同时,他们也对自己的学习以及今后的个人规划进行了交流,对系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老师们结合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期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更多地参加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活动、社团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和家庭。吴丽琴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参加社会实践,服务家乡、服务社区。最后,桂德怀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鸿鹄之志,练报国之能;二是刻非常之苦,走勤奋之路;三是感常人之恩,创美好未来。

座谈会后,学生们表示会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将来,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的资助。未来,国教院也将持续关注困难学生的发展,落细落实资助育人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