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系:英格索兰集团冠名班开展线下企业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5

5月24日,精密系英格索兰集团冠名班开展企业宣讲活动,以加强学生对冠名企业的深入了解,促进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英格索兰(中国)工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杨晓峰及人事部负责人、英格索兰冠名班班主任、数控22C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晓峰从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及应用领域、生产运营概况、加工设备、质量管理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英格索兰集团总体情况及坐落于吴江的英格索兰(中国)工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以及企业对员工的岗位要求等。通过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对英格索兰集团及其人才需求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热烈地开展了冠名班logo及口号的设计竞赛活动。

据悉,本次冠名班活动由英格索兰集团旗下七家制造基地共同举办,分别为英格索兰(中国)工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英格索兰(常州)工具有限公司;无锡格兰登福托玛斯气动系统有限公司;西派克(上海)泵业有限公司;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英格索兰(桂林)工具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