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职业教育活动周:汽车系召开劳动教育讲座暨2024年省技能大赛选手招募动员会

时间:2023-05-25

5月17日,汽车系召开以“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劳动教育讲座暨2024年省技能大赛选手招募动员会。汽车系教师、汽车维修高级技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技术能手”、“苏州市劳动模范”缪伟老师为同学们做劳动教育讲座。系党总支副书记彭薇、2021级、2022级汽车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缪伟分别从“重新认识自己,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勇于突破自己,奋斗创造奇迹”“善于沉淀自己,专注当下,持续深耕”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述。缪老师还结合杨荣利、刘钧、魏世康等行业前辈的事例让同学们了解技能竞赛所带来的改变和收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技能竞赛。讲座的最后,缪伟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乘时代之风破浪前行,点燃梦想,用技能改变人生。

技能成就梦想,大赛点亮人生。汽车系师生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劳模身上艰苦奋斗、热爱劳动、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继续勠力同心,踔厉进取,整合创新,敢于突破,以竞赛为名,为梦想加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