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汽车工程系开展企业学院入校招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5

5月17日,汽车系邀请苏州天丰集团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上海东昌集团有限公司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为2020级、2021级学生带来了急需的就业市场信息和择业机会。

来校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待遇、员工培养模式以及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前景为学生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还当场解答2020级、2021级学生关于专业对口、企业晋升机制、个人发展等问题,并为在场应聘的实习生毕业生提出实用性建议。会上接收简历,会后立即安排面试。

汽车系开展企业学院入校招聘宣讲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实习生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方向,及时调整职业认知,提升就业能力,实现与企业“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