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学院进校园,对话交流促就业

时间:2023-05-24

5月17日下午,建艺系成功举办了企业学院专场宣讲会,邀请了建研院建筑学院主任王淑霞,永盛建筑学院总经理陈金华入校宣讲。

会上,王淑霞结合苏州建研院集团用人需求和岗位职责要求,从职业能力、职业适应、职业发展三个维度,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好岗位选择、如何在工作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陈金华以苏州市永盛建筑有限公司企业宣传视频开篇,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建筑行业的就业前景和人才培养方向,进一步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

会后,两位企业高管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为即将毕业与实习的建艺系2020级、2021级学生答疑解惑,同时企业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实习就业岗位。

此次宣讲充分发挥了系部企业学院作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互通,促进了企业学院和系部专业在合作育人、实习就业等方面走深走实,为今后企业学院的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