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修身明德 守正笃行——精密系召开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24

5月22日,精密系在丛荟厅召开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大会,系全体学生组织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班委参加,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宁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21级辅导员王薛霜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我系学生干部自制的廉洁教育宣传片《莫伸手》。莫伸手,伸手必捉,通过演绎身边的故事,引导学生干部们意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强化廉洁诚信意识。随后,学生干部代表、模具22E2班班长石毅宣读廉洁倡议书,向系全体学生干部发出廉洁倡议,系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大一大二班长依次上台向系团委负责人王琪和辅导员提交廉洁责任书。

最后,汪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角色定位,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注重工作作风,诚信做好师生桥梁,提高学生满意度;三是要树立规矩意识,严守底线不踩红线,强化廉洁自律。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系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引导学生干部修身明德、守正笃行,将崇尚廉洁文化氛围真正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实践中。工业22C1班韩迅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严于修身,成为廉洁自律的优秀学生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