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3-05-24

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以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校上下扎实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安全防护线”为主题的安全专项行动,落实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部署。5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工作第十三组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任雷鸣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洪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会上,王洪法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办学历史与基本情况。他指出,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身安全为基础,以维护校园安全为己任的原则,形成了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建平安校园的良好局面;希望通过此次检查组的督查与指导,以查促检、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并恳请各位专家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提升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安全管理能力。

刘晓在会上做了《多措并举除隐患,全力以赴保平安》常态化安全检查自查报告,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安全工作做了汇报。

检查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实地检查了监控中心、实训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经过检查,检查组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强调,“督查”目的是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具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常态化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督查机制,以处处紧抓不放的执行速度,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政治稳定、安全生产风险。预防才是硬道理,多措并举、警钟长鸣,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才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