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树文明新风—电信系青协同学参加苏州市“青志护河”志愿活动

时间:2023-05-23

5月20日,电信系青协组织10多名学生参加苏州市的“青志护河”志愿活动,和来自其他地方的志愿者一起,在姑苏区人民桥-干将桥之间清理河道周围垃圾,并进行环保宣传。

活动开始前,所有志愿者先进行自我介绍。因为志同道合,大家很快就熟络起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融洽的氛围中,大家开始了志愿服务,从人民桥旁边的公园里出发,绕着河道一路前行,每个人的手里都有一个垃圾袋,带了一次性手套,遇到河道周围垃圾,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废旧生活用具等都一一拾起“收入囊中”。志愿者们一边捡垃圾,一边劝导游人爱护环境。他们用双手呵护、保护河道沿岸生态环境,让河道更亮、更清、更美。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赢得了路人的一片称赞,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青志护河”的服务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也展示了当今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使命担当。电信系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为社会树立文明新风发挥积极作用,续写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志愿服务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