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引力播】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 近3000个岗位走进苏州校园

时间:2023-05-22

让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号召,今天(5月20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万企进校园——‘职’在等你,‘职’在乎你”大型现场招聘会。应邀而来的240余家企业提供近3000个工作岗位,聚焦苏州六区四市重点领域与重点行业。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企业HR们摆开阵势,吸引学生;同学们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于展位之间,或仔细阅读企业名称和岗位,或与HR进行交流。吴中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更是在现场开启了直播带岗。

部分参与企业的招聘代表还是苏工院的毕业生,他们积极分享着职场故事,成为吸引应届生的“闪亮名片”。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8家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紧密合作的企业,特地前来和苏工院的“准员工”签现场订就业协议,仪式感满满。

苏工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童钰祥介绍,为了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全员联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领导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工处加强与苏州六区四市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沟通联系,邀请企业进校园招贤纳才;各系(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拓展用人单位和岗位。(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551250

(引力播 23.5.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