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国教院举行“激发读书热情 创书香校园”的阅读节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23-05-23

自4月17日国教院启动阅读节后,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线下各项活动。线上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我与同学共读书”,“书签制作”,“描述我心中的Ta阅读心得分享”等项目。

5月21日晚,国教院在丛荟厅举行了“激发读书热情 创书香校园”的阅读节风采展示活动。

风采展示活动包含书籍推荐和心得感悟分享、中文和日文朗读、歌曲表演等,同时设置了知识抢答与听歌识曲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评选出线上风采展示阅读之星2名,优秀之星3名,现场展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3名。

本次阅读节活动通过创新活动方式,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机会,还激励大家养成阅读习惯、感受阅读的力量,更加激发国教学子对读书的热情,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国教院充盈书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