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系成功举办2023年冠名班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3-05-22

5月17日下午,精密系2023年冠名班专场宣讲会在天一报告厅如期举行。经过前期与冠名班企业充分沟通和准备,现场8家冠名班企业参会,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130个。精密系党总支书记周瑾,副书记汪宁及辅导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精密系校企合作专员金玉静博士主持。

活动现场按照企业先宣讲再招聘的流程进行。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企业宣讲,积极向企业提问。宣讲会持续了4个小时,现场招聘面试处的学生迟迟不愿离开,想多了解企业的情况。企业也表示此次宣讲会成果颇丰,学生积极热情,投简历人数远超预期。企业表示将尽快发送面试通知,接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和面试,在学生尽可能了解企业的基础上,进行双向选择。精密系将持续做好同学们就业的后勤保障,确保实习生和毕业生能高质量实践及就业。

据悉,参会企业有合作多年的米巴精密零部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也有近两年开展密切合作的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航发航空零部件有限公司,苏州新大陆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珈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涵盖了吴中,吴江,新区,园区及相城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