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22

5月19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天一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艳,副院长王喜、何亮及2021级全体学生出席动员会,会议由张艳艳主持。

会上,何亮布置了顶岗实习特别是毕业设计的相关教学任务,着重强调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的相关要求。王喜介绍了实习企业招聘事宜,要求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端正态度,做好角色转变,力所能及承担工作上分配的任务。张艳艳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顶岗实习工作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并分别从租房、居住、工作、交通、财务、饮食、人际、情感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实习安全教育。学生代表储宏伟发言表示坚决完成好各项实习和就业工作,绝不辜负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和老师们的期望。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深化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流程和要求,增强了实习安全防范意识,为软件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