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职”在等你,“职”在乎你:苏工院开展520大型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22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号召,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20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万企进校园——‘职’在等你,‘职’在乎你”大型现场招聘会。

    520,岗位齐备,“职”在等你

    今天是520,非常特殊的日子,让我们和“企业”来一场约会。本次大型招聘会应邀而来的企业数量达240余家,提供650余个职位,近3000个工作岗位,聚焦苏州六区四市重点领域与重点行业。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企业HR们摆开阵势,吸引学生;同学们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于展位之间,或仔细阅读企业名称和岗位,或与HR进行交流,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吴中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在现场开启了直播带岗。

    一个上午,学生将自己简历投给了心仪的企业,既充满期待又有些忐忑;企业HR收获了不少简历,满载而归,笑容满满。

    520,我在乎你,“职”在乎你

    “我在乎你”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精神,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学生的需求就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行动。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了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全员联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领导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工处加强与苏州六区四市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沟通联系,邀请企业进校园招贤纳才;各系(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拓展用人单位和岗位。

    520,双向选择,共赴前程

    在招聘会的现场,来了些面孔熟悉的企业人员,原来他们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毕业生,既是学长又是企业员工,听说母校今天开招聘会,主动请缨代表企业来招聘,学长亲身经历,吸引更多优秀学弟学妹一起工作。

    现场有8家校企紧密合作的企业,早早物色好了自己心仪的准员工,特地于今天和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特意为同学们专门安排了签约台,双方当场签订劳动合同,仪式感满满。祝福企业和学生双相选择,共赴前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