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实习季:建艺系组织紧密合作企业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3-05-22

5月17日下午,建艺系邀请到两家紧密合作企业在文济楼组织专场宣讲会。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宛平主持,系教科办主任鞠丹、学工办主任张二玲、辅导员王化婷老师、2021级全体学生、22级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进行宣讲的是建研院集团苏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综合办副主任林森先生,他介绍了集团与建艺系共建“建研院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公司概况,诚邀同学们加入这家集研发、生产、施工、技术、服务、资本运作等于一体的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接着,宣讲会开始播放苏州市永盛建筑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总经理陈金华回顾公司与系部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历程,他带领学生深入了解建筑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强调公司是集建筑工程装饰装潢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诚邀同学前来实习、就业。

近3年,建艺系多名毕业生分别在这两家紧密合作型企业实习、就业,并取得了良好发展,校企经常开展互访活动。本次企业宣讲会为接下来的建艺系专场校园招聘会拉开了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