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中午,经管系在天一报告厅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部党政领导班子、21级辅导员及全体21级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贶南主持。

首先系主任周芳做实习动员,引导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顶岗实习,做好实习前的准备,顺利进入实习岗位。副主任王亚男从毕业设计、顶岗实习两方面做了介绍与安排部署,明确顶岗实习、毕业设计任务均是大三阶段学习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强调了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每位大三学生认真对待,加强实践历练,保质保量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副主任欧阳芳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5月20日大型招聘会、我系与苏州大学人力资源等专业接本工作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实习准备,准确定位,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自信满满开启实习应聘。许贶南对实习期间的安全与纪律进行了具体指导。一是引导同学们谨记自身苏工院学生的身份,在实习期间服从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的各项安排,树立良好苏工学子形象。二是提醒同学们筑牢人身安全、租房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各类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求同学们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新个人信息,实习期间及时查看企业微信消息,与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

最后党总支书记梁青春做总结讲话,她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对待顶岗实习,做好实习期间的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岗位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虚心好学,遵守职业道德,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做一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充满正能量的合格大学生,用踏实、认真、勤奋、进取的作风书写青春奋斗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