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机电系携手亨通线缆开展校企联合党课活动

时间:2023-05-22

5月18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圣、副书记徐云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玛和上半年学生发展对象等人来到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党课活动,40余名企业员工共同参加。

此次党课邀请了第二届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成员、教育部课程思政名师团队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周刚博士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课报告。王周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内涵及意义”“现代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报告视野宏阔、主题突出、内容生动、讲述透彻,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活动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与企业携手开展校企党建合作育人的生动实践。自2022年6月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苏工院机电系党总支签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融合共建协议书》以来,双方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文化融合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实现校企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