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机电系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机电系在天一报告厅举行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云飞、副主任吕亚男、21级辅导员及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高小涵老师主持。

会上,吕亚男做实习动员,就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的作用意义、教学安排、具体要求、成绩评定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指出,顶岗实习是职业教育的重要教学环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将自己的所学转变为所用,把实习所得转化为毕业设计内容,圆满完成顶岗实习环节的学习任务。

徐云飞结合机电行业的发展特点,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顶岗实习不仅是教学环节,更是促进就业的前置工作,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做好职业规划,持续提升综合素养。同时着重强调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通过具体案例从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安全技能等方面叮嘱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个人安全,确保与家长和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联系畅通。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了解实习要求,明确实习方向和目标,为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提升专业实践技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