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举办“未来智造”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时间:2023-05-19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519日下午,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举办“未来智造”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活动,迎来了新苏附小教育集团溪秀实验小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学生。

“未来智造”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活动展示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专业的高端数控车床实训室、增材制造技术与3D打印、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物联网创新创业产品、文化创意模型设计与制作、无人机飞行表演等项目。学生体验了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精密制造鲁班锁的构造、智拧神枪的使用、文化创意开发与制作,观看了编队无人机的前飞、后飞、悬停、平移、舞蹈和多维图形呈现表演,认识了“未来智造”的职业特点,从中感受到了智能技术的魅力。活动现场,省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勇和省技能大师、市劳动模范殷铭教师与小学生面对面交流劳模事迹和工匠精神。

新苏附小教育集团溪秀实验小学二年级雷景岫说:我看见了很多高科技设备,感觉现在的科技很发达,智能机器人可以去探索宇宙奥秘,去深海探矿,还能帮助我们制作各种精美生活用品,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上大学读机器人专业,掌握更多科学技术,建设好我的祖国。

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开展系列职业体验活动,能够让中小学生了解智能制造的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感受智能科技魅力,体验未来智造职业项目,为中小学生种下学习好职业技术技能,掌握一门技术,也能服务社会,为国家富强做出自己贡献的种子,起到宣传职业教育,展示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成果,增强职业教育认同感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