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召开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时间:2023-05-19

为进一步做好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双高”建设任务,助力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育教学水平,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于5月17日下午在丛荟厅召开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会。会议特邀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欧阳忠明教授为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作题为《整体布局 目标管理,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主题报告。教务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系(院)、体育部行政负责人、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主持。

会上,欧阳忠明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研究,从国家“双高”计划由来、国家“双高”中期检查呈现的问题与思考,以及后期建设的策略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高职院校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应把握好“高”和“动”,即对接产业吻合度高、资源整合共享度高、人才培养产出度高,动态调整专业构成、动态升级专业内涵、动态优化评价机制。最后,欧阳忠明给出了“规划一张蓝图、拉起两根标线、把握三个维度、理清四组关系、加强研究新精神”的建设策略,为顺利完成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双高”计划验收工作和新一轮的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会最后,苏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欧阳忠明的报告有理论的高度,有指导的意义,更具有务实的价值,并对欧阳忠明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作培训报告表示感谢。苏华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业务培训会,也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推进会,各单位要坚持整体布局,明确建设目标,全力保障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双高”建设任务落实,助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