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督查

时间:2023-05-19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实施,面向全省各普通高校全覆盖。5月16日上午,由省督学、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胡敏强任组长,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轶群、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处长李洪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认证服务部部长郭睿组成的省专项督导第九组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导。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王洪法代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向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事业发展现状。吴少华围绕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就业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方面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随后,督导组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抽查数据、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

在专项督导反馈会上,胡敏强代表督导组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就业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工作内容扎实,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实效,依托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

专项督导组还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就业工作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多举措并举支持新形态就业,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本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聚焦任务目标,强化部署推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全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