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职”在等你,“职”在乎你” ----电信系成功举办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下午,经过精心组织和认真谋划,电信系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天波楼二楼招聘大厅如期举行。

一直以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洪法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招聘会情况和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现场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到场的24家单位提供了电子信息类及系部相关专业的就业和实习岗位近300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携带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细心研读企业招聘信息,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咨询,积极投递简历。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详细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晋升通道、薪资福利等情况,并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热烈的氛围还吸引了不少在校低年级同学前来学习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早做求职规划。

系部党政领导班子、校企合作专员、辅导员等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们一方面跟用人单位交谈沟通,了解企业需求,以期和企业加深合作;另一方面关注现场求职学生,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

风劲帆满,扬波踏浪。电信系将继续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聚焦当下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