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上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大勇一行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相关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魏影代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对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办学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重点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和创新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协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魏影陪同李大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廉政之园。

(纪检监察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