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工会举办“珠联璧合•玉润珠圆” 母亲节专题活动

时间:2023-05-12

5月10日下午,全校30多位女教工齐聚“青春苏工”大厅参加“珠联璧合•玉润珠圆”母亲节专题活动。

在手工教学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女教工们挑选胸针底座、开蚌取珠选珠、制作专属胸针,整个过程轻松愉快。女教工们在动手体验的同时,既收获了珍珠美学知识,又增强了动手能力,还得到了精美实用的饰品。好几位老师表示要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这枚珍珠胸针送给自己的母亲,感恩母亲。来自新疆的李晓莲老师表示,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让她切身体验了古时渔娘的生活氛围,也更加深刻感受到江南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向妈妈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让大家学到了江南手作的技艺,展现出女教工教书育人之外,心灵手巧、独具审美的一面,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营造出弘扬母爱、传承孝道的良好氛围。

(校工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