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团市委副书记蒋妍走访调研精密制造工程系

时间:2023-05-11

为深化推进“青科行”青年科技人才寻访计划,510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蒋妍一行走访调研精密制造工程系,了解青科协会员发展现状、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和系部发展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精密系党政领导班子、校团委副书记曹慧秋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吴少华代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对团市委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文化精神及近年来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推动职业教育本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精密系主任耿哲,作为首届苏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介绍了精密系概况,并就专业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特色进行了交流。

蒋妍高度肯定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踏准职教发展趋势,融合工科与人文内涵建设的发展特色。她表示,青年科技协会将会助力苏工院青年人才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工作,服务校地合作,依托青科协平台支持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暑期社会实践、就业渠道拓宽职业能力提升、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双方表示将会加强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与会员企业合作,推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服务苏州制造业转型升级。

会前,蒋妍一行参观了精密系多轴加工、精密磨削、数字化制造、三坐标检测、材料性能测试、增材制造等实训室。

(精密制造工程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