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暨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12

5月10日下午,“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天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洪法,苏州团市委副书记蒋妍,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曹瑾,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团员青年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歌舞快闪《有理想 更青春》中拉开序幕,团员青年们用朝气蓬勃、生机盎然的青春律动展示了苏工青年们“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的专属活力。本次表彰大会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分为“矢志不渝心向党”“踔厉奋发建新功”“挺膺担当向未来”三个篇章。音诗画《红旗飘飘》展现了不同时期青年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青春印记和锤炼担当、心系家国的青春誓言;校园舞蹈《有我》伴着歌词“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模样;当炬火,去化作那道光”声情并茂地展现了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的铮铮铁骨,跳出了青春激昂的风采;“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带来的主题朗诵《青春献给党》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拳拳初心,激励在校青年要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团员青年们深情地挥动着手中的红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爱国爱党之情。

会上,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为全国、省、市先进集体、个人获奖代表和校级“五四”表彰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并为校级“学生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在全校范围开展“青年让苏工更美好,苏工让青年更有为”——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蒋妍与吴少华共同为活动启动揭幕,王洪法为“青年就业宣讲团导师”成员颁发聘书。

蒋妍对与会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二是力争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做知行合一的有才青年;三是矢志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做不负华年的有为青年。希望团员青年们紧跟苏州全力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的步伐,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王洪法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青年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出“爱国”最强音,坚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觉悟;二是弘扬“四敢”精气神,永葆“功成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奋斗本色;三是吹响“奋进”新号角,彰显“向阳而生、精工笃行”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用“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创优争先”的前行目标、“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在课程学习中积累沉淀,在技能竞赛中大展拳脚,在文化活动中绽放光彩,在志愿服务中磨砺青春,在社会实践中锤炼意志,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光辉篇章。

大会在师生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动人歌声中落下帷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团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梦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