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光明日报客户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跨越千里 两地学生云端奏响青春奋斗音

时间:2023-05-04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4月26日下午,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丛荟厅里传来一阵悠扬的旋律,走近一看,这里正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4000多公里外的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着一场“五四”特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苏工新应云团聚 薪火相传谱华章”为主题,由“信仰·擦亮青春底色”“奋斗·展现青春亮色”“前行·永葆青春本色”三个篇章组成,通过主题宣讲、情景朗诵、精彩舞蹈、故事分享等形式为两校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瑛作题为《筑梦新时代 奋斗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学生沈介雨带来《凝心聚力二十大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微团课,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致力于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在青春故事分享环节,两位优秀的大三实习学生阿卜力孜·阿卜杜拉和张赛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和成长故事,激励着同学们以青春践行初心使命、以奋斗诠释责任担当。

活动最后,两校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言激荡着青春的旋律,使团员们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庄严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参加这样有思想、有内容、有内涵、有仪式感的活动很有意义,未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一直以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助力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选派领导干部、骨干教师对口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等西部高职院校。未来,两校将继续在党建引领、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切实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校际合作的品牌、携手发展的典范,竭诚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贡献力量。(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苏雁 通讯员罗玛)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d2eb78a0034f403c8a561839ad0d8986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3.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