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领导调研指导科研平台建设

时间:2023-04-28

4月27日上午,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勇,赴文绍楼调研指导科研平台专项建设工作。科技处、科研平台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科研平台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延文和王勇一行参观了苏州市精密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智能制造装备关键技术研发平台、工业互联网与嵌入式技术研发平台、工业云大数据研发平台以及天巧机器人众创空间。在紧接着的调研中,四个科研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建设基础、建设内容、研究方向、取得成果、未来规划和预期目标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交流探讨以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科技服务水平的工作方向。

马延文对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更高定位和目标,希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带头人综合能力;进一步整合平台资源和项目,形成体系完整的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谋划发展方向和路径,推动科技创新融合。

(科技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