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引力播】让书香浸润校园 “苏工之春”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3-04-25

日前,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第五届“苏工之春”校园文化节暨2023年阅读节开幕。

活动中,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辅导员献上《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艺术团带来《给力青春》舞蹈。现场,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发布“青春达人”招募令,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展现青春活力,发挥榜样力量;同时“ ‘悦见’未来,‘奇遇’图书馆暨2023年校园阅读节主题活动手绘地图”发布,并以“书香礼包”形式赠送给师生。活动还分区域设置了“微”学课堂、主题书展、社团巡礼等互动专区,让师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浸润校园文化,在形式多样的互动中传递书香。

据悉,本次校园文化节以“奋楫笃行,以文化人”为主题,涵盖红色校园、书香校园、艺术校园、青创校园、健康校园、文明校园、网络校园等七个板块,30余项活动,为师生搭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舞台,积极营造以文化人、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541573

(引力播 2023.4.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