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

时间:2023-04-24

421日下午,“双高”建设推进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在天枢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主持。

会上,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洪法宣读了《关于调整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双高”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调整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双高”建设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各一级项目及专业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子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拟采取的应对举措。财务处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双高”建设各项目的财务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苏华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各分管校领导就条线工作提出了落实2023年度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的举措。

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部署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度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事项和职能部门、相关直属单位年度目标任务的指标制定工作。他强调,完成“双高”建设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一确保两力争”的战略目标,各项目建设单位和负责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双高”建设要体现中国特色、世界水平,要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区域产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原则;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建设目标和任务要往深处走、往实处做、往高处攀,要从创新理念、科学规划、攀高目标、产出高效、保障措施等方面一体化高质量设计;三是要突出质量与特色。建设产出成果既要关注数量指标,更要关注质量指标,要彰显特色亮点,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模式、样板;四是要密切协作。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教学单位与教学单位之间要协同配合,相互沟通,相互理解与支持,团结协作,共同成长。

最后,王洪法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情况说明会,形势分析会,也是工作部署会,更是业务培训会。“双高”建设是推进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抓手,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寻找破解问题的对策,保持存量,扩大增量,以服务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师生发展为出发点,把推进“双高”建设和高质量考核工作同步落实,做细做准。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抢抓机遇,锚定目标任务;二是希望大家有“功成有我”的责任感,要在协同发展中找准自身的方位,体现自我价值;三是希望大家有“公而忘我”的成就感,要立足服务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大局,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工作举措,认真落实,做出成效;四是希望大家有“功成在我们”的喜悦感,要将主动扛起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质量保证中心、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