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邮电大学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3-04-24

422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国平率领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热情接待了来宾,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勇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相关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马延文代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对南京邮电大学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办学历史、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展望。蒋国平高度肯定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积极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为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马延文陪同南京邮电大学领导参观了精密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部分实训室。

(党政办公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