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省纪委监委十一室会同苏州市纪委监委赴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4-23

近日,省纪委监委十一室会同苏州市纪委监委赴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苏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虎,省纪委监委十一室四级调研员叶磊,苏州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周泳,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浦建平,苏州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陈群峰,苏州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四级主任科员吴昊昊等一行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陪同调研。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洪法对省纪委监委十一室、苏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办学基本情况、“双高计划”推进情况、党委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纪委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等方面作了汇报。他强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为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廉洁苏工院”建设目标,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期望专家组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推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魏影从加强政治监督、提升监督效能、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打造“廉风洁雨”品牌、锻造干净担当纪检铁军队伍等方面汇报了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纪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王虎从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纪委全面履行监督职责、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结合苏州实际打造廉洁文化品牌、抓实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建立过硬队伍及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叶磊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度了解高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省市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给予服务、支持和配合的地方,为下一步共同推动市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

调研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纪检监察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