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团委开展2023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育才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4-23

4月21日下午,“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青马工程—育才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曹瑾,学生工作部部长童钰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颖,各系(院)团委书记以及上届“青马工程——菁英计划”80名参训学员和本届“育才计划”3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王晓翠老师主持。

会上,校团委曹慧秋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要求;参训学员代表何梦钰宣读《学生干部培训承诺书》;陈紫怡代表参训学员进行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上届“青马工程——菁英计划”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申奥进行了发言,充分展现了青马学员的成长、历练和蝶变,为本届青马学员树立了示范和榜样。

为了让本届青马学员更好地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会上,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了“青马领学员”聘书,吴少华为本届青马班授旗,标志着本届青马培训班正式开班。授旗仪式结束后,吴书记在会上讲话,他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练就过硬本领,铸就守正创新之魂;矢志艰苦奋斗,培固服务大局之本”等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青马学员在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责任面前不推诿,以不畏艰险、知难而进的气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据悉,本次青马培训班设有理论学习、综合能力和社会实践三个部分,内含文字表达、办公运用、社交礼仪、助力就业等模块课程,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青年学生干部能够坚持学在前、学在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有理想”远眺前路,以“敢担当”拓宽天地,以“能吃苦”披荆斩棘,在奋斗中与祖国同行,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面貌,成就闪耀青春。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