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引力播】做智慧时尚老人,团员“小能手”来支招

时间:2023-03-27

近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南环第三社区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化身“防诈小能手”“手机小能手”“科普小能手”为社区老年人解决实际问题,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分为“防诈骗反诈骗保护个人权益为老年人增能”“智能手机使用小妙招”“机器人小制作展示”等三个主题,让老年人认识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努力提高老年人群体对于网络诈骗陷阱的重视程度,对近期多发的养生、保健品、中奖、发表作品等典型新型诈骗案例进行说明,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孩子们的生动讲解和亲手绘画的防诈骗海报得到了在座爷爷奶奶们的一致认可。随后手机小能手们为大家介绍了智能手机老年人模式的设定,还为居民现场解答了日常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苏报融媒记者 薛卿 通讯员 肖萍)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530690

(引力播 2023.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