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交汇点】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加强技能培训 连获四个省级一等奖

时间:2023-03-23

交汇点讯 3月17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工业设计技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等4个赛项获得一等奖。

据悉,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2月28日正式启动。比赛中,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师生充分发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技能,展示日常学习积累和刻苦训练的成果。最终,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57名学生参加了8个大类22个赛项的角逐,共获得学生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9名教师参加了教师组比赛,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一直以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积极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科研活动中,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技能比拼的舞台上,形成“崇尚技能、学习技能”的良好氛围和师生共同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不断提高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质量。

交汇点通讯员 李明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1/0/p2veKWlMpJnA8Cvq/1&app=

(交汇点 2023.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