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光明日报客户端】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多形式多手段 同学习共成长

时间:2023-03-15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法表示,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第一议题”多次组织集体学习,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各党总支、党支部联动学习,组织师生学原文悟思想,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全覆盖。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以主题班团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在校学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同时,组织学生会团支部、青马班等,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苏工好青年”寻访展示暨梦想公开课,强化思想引领,激励青年建功新时代。

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组建起师生巡讲团,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纷纷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巡讲。今年开学以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寒假期间,在返家乡实践活动中,汽车工程系学生姜雅非来到新疆霍城,参与当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机电工程系学生陈阳回到山东省济宁市,用实际行动为村里的孤寡老人提供帮助……近期,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也进行校系联合,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借助主题班会、升旗仪式、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书画文创作品征集、社团展示、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融入育人全过程。

近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两位教师受聘为首批苏州革命博物馆“革命文物说”志愿宣讲团成员,他们先后担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青马培训班指导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研学实践,实现了自身和学生的“共成长、双提升”。

未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发扬“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把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苏雁)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d8a87fc4af34411fb27d801dc530d100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3.3.14)

返回原图
/